⃒⃘⃤aquila summer

生命啊,它璀璨如星辰,多彩如歌

哈利波特:北方之狼 1

第一章 人在去魔法学校的路上,但人不在英伦


大家好


今天,我,盖琳纳•戈拉尔,华夏穿越者


魔法世界新生代,哈利波特世界穿越人士


励志要做学生最强的女———人………


不是,励志要做最强的女子


啊……


不过好像已经是(新生)最强了………


不过身为最强,爷还是得在………嗯………应该可以被称作包厢的地方和一只红毛傻鸟跨维交流感情


我高他低的那种


大家好


我叫格林菲斯•阿克潘特


男,11岁,魔法学校新生


今天在………额………包厢?啊反正就是在去往学校的路上和未来的同学进行了一些十分《友好》的交流


那什么


我叫查拉克•洛兰特


人在……这是包厢吧,反正就是在去上学的路上进了一个想退出也来不及的包厢被迫看着两个人搁那搞事,还十分费口水


因为这实在是………需要调节


我叫海德鲁斯•萨拉伊


没什么,同学交流感情而已


说了这多……到底发生了什么,且听下回分………啊不是


且听我慢慢道来


海德鲁斯:你要拖到什么时候,我来,咳咳


首先,在载具开动前我们坐好了包厢,然后因为载具多特殊性我们中途不能换包厢,除非你想因为从高空坠落从而摔死


我可救不了你,我又不会能把你捞起来的咒语


接着,我就遇到了这几个………非要形容的话就是盖琳纳说的“大怨种”挺像,尤其是格林菲斯和盖琳纳


他们之间起了个小误会,然后就开始这样大眼瞪小眼了,是不是骂战几句


查拉克的话………是因为吐槽被卷入唇枪舌战的人


说个大实话,盖琳纳格林菲斯你们眼睛不累吗?


“喂!”盖琳纳率先眨了眼,一句话占据主动权


“喂喂喂喂喂!”格林菲斯也回过神来,一连说了一堆


“你……”盖琳纳看着格林菲斯手中的东西“放开我亭亭玉立娇艳欲滴的,巧,克,力,蛙!”


“那你就………”格林菲斯看着盖琳纳手中的杯子思考了一下词汇“放开我玉树凌风气度不凡相貌堂堂的,热,巧,克,力!”

(我也不知道外国有没有这些词汇,就这样写了)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巧克力蛙娇艳欲滴和热巧克力气度不凡啊!”


啊,是不理解美食人世界的查拉克的大喊


“哈?”盖琳纳震惊“地球生物的本能难道不是保护美食吗?”


“虽然说这话的是你让人很难以置信我们的想法一致”格林菲斯先是感叹了一下“但是不可否认”


“地球人的本能难道没有保护食物吗?!”


两个对弈的人突然默契的异口同声


“………”查拉克推了推和世界观同样破碎(bushi)的眼镜“究竟我不理解你们美食人的世界和想法,还是我跟不上魔法界啊……”


“别老把话说的那么老气横秋啊”海德鲁斯用一点都听不出感叹道语气感叹“你还只有11岁”


“说老气横秋”格林菲斯看着二人“比起查拉克明明是海德鲁斯你吧”


“啊,很难不赞同啊”盖琳纳趁着格某人注意力转移,一把抢过格林菲斯手里的巧克力蛙


“嘿!”格林菲斯不满“放开我亭亭玉立让人如痴如醉的热巧克力!”


“好的,请听题!”


盖琳纳并没有回答格林菲斯的发言,反而转头提了一个八辈子打不着的话题


“请问你的热巧克力究竟是男是女?”


格林菲斯思考了一下:“我觉得是双性”


“当然是无性别啊!”查拉克不懂查拉克不理解“为什么热巧克力会有性别啊!”


“…………“格林菲斯十分适应的说道:“这都魔法世界了,我觉得吧……应该也许大概不用纠结这么多……?”


“虽然很有道理没错”查拉克肯定了格林菲斯“但是上小学养成的习惯很难改啊”


“好了好了”海德鲁斯貌似自带大家长气质,瞬间,包厢清静了


“德姆斯特朗到了”


是的没错,在下,爷,就是


人去上魔法学校,但是不在英伦或者霍格沃茨特快


谁叫我这么……不能说倒霉吧,反正就是穿越到了奥地利呢?


本来也可以去霍格沃茨的


不过魔法界不止英伦,去看看外面好像也不错


去德姆斯特朗的路程是类似布斯巴顿的飞马马车,不过飞马要换成骏鹰就是了


德姆斯特朗~



来了~







查拉克:为什么我感觉到了渣男的味道






评论

热度(10)